恐嚇男友「小心你老二」 分手後醋女再被判罰3千

▲被威脅「小心老二」,男子嚇得報警。(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醋勁濃!新北市一名陳姓飯店經理與一名張姓女子相戀,2人交往後,曾經多次出遊,並經常共宿。但後來張女懷疑陳男劈腿,竟然扮成劈腿對象的追求者,發出多則手機訊息威脅,包含「飯店你是不想做下去」、「小心你的老二」等內容,讓男方嚇得報警處理。台北地方法院也依恐嚇罪,將張女判罰新台幣3000元。

台北地院16日公布的判決書中指出,張女與陳姓男子交往時濃情密意,卻在懷疑對方另結新歡後醋勁大發,多次以對方新歡追求者身分發出「飯店你是不想做下去」、「原來你是碧潭情聖?」、「敢當我王八烏龜?找死,小心你的老二」等恐嚇簡訊。讓不知對方身分、來歷,也擔心自身安危的陳男只好報警。

雖然事後陳男知道是張女的惡作劇,對方也坦承一切,兩人也達成和解,但這段感情卻再也無法走下去。兩人分手後,張女也被台北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台幣3000元罰金,得易服勞役,緩刑2年,全案可上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