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Snapchat創始人身家15億美元 成最年輕億萬富翁

Snapchat創辦人史匹格(Evan Spiege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幾年,臉書(Facebook)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一直獨佔全世界最年輕億萬富翁的寶座,但今年他被社交軟體Snapchat的創辦人史匹格(Evan Spiegel)取代,年僅24歲的史匹格個人淨資產高達15億美元。

Snapchat近年來在歐美國家深受年輕消費者喜愛。與一般社交軟體無異,消費者可以透過它和親朋好友分享訊息、照片、影片等。不同的是,在Snapchat上所傳送的訊息都會在10秒之內自動銷毀,可避免留下紀錄、更能保護自己的隱私,這也是它在市場上擁有一群死忠粉絲的原因。

Snapchat於2013年奪得年度最夯APP大獎,甚至豪氣拒絕臉書、谷歌(Google)分別開出30億與40億的收購案。這個舉動在當時令許多人跌破眼鏡,但史匹格僅用短短一年,就證明了他的抉擇是正確的。目前Snapchat的市值已超過100億美元;史匹格個人淨資產也達到15億美元,一躍成為最年輕的億萬富翁。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