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大白天路邊被撿屍 路人以為情侶嘿咻怒潑水

▲惡狼光天化日下在這條街上性侵女子。(圖/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牙買加裔男子麥爾坎(Gerald Malcolm)日前在英國哈爾斯歐文(Halesowen),約一名28歲女子到酒吧喝酒,不過卻將女子灌醉後,直接在路旁草地上性侵她,路人本來以為是情侶,覺得他們很噁心,還朝他們潑水,沒想到男子落跑後,才知道大事不妙,原來女子遭性侵,趕緊報警處理。

據了解,沒有工作的麥爾坎,日前在圖書館與被害女子搭訕,藉機邀她一起到酒吧喝一杯,但女子喝醉,麥爾坎在送她返家途中,直接大白天在路邊強暴女子,過程被許多路人目擊。

受害者難過地向英國《鏡報》表示,她至今還不敢相信那男的竟然襲擊她,也不知道自己怎麼喝得那麼醉,「這太糟了,我不記得到底發生什麼事,竟然在大白天的街上發生,我絕對不會在街上做這種事」、「我怪自己,一直覺得是自己的錯,因為我把自己搞得這麼醉,但他不應該對我這種事,佔我便宜。」

「我有答應跟他回家喝酒,但完全沒有同意要發生關係。」受害女不斷自責,也氣憤麥爾坎對她做出這種事。男子事後被捕坦誠犯案,被判處8年徒刑,同時將遣返牙買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