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再50公尺就到家…轎車迴轉遭攔腰撞 姊妹雙亡

▲彰化一對姊妹拜拜完回家,未料遭撞雙亡。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報導

彰化縣芬園鄉往南投的省道14日發生死亡車禍,41歲楊姓女子開車載47歲姊姊以及5歲兒子去拜拜,回程在距離家門口50公尺的地方從分隔島缺口迴轉時,遭一輛直行轎車攔腰撞上,雖然3人都有繫安全帶,但還是造成姊妹傷重不治,坐在後座兒子則是腳骨折,受到嚴重驚嚇。

監視器畫面顯示,這輛墨綠色轎車慢慢減速,打算從分隔島缺口迴轉,儘管駕駛速度很慢,但車禍還是發生,當時轎車車身還沒轉過來,就遭對向車道一輛直行車輛攔腰撞上。

撞擊力道之大導致2車緊緊貼在一起、往前滑行10公尺才停下來。從監視畫面可以看到,要迴轉的轎車駕駛似乎沒料到會有車過來,而直行的轎車幾乎沒有減速就撞上去。

車禍就發生在快官派出所附近,值班員警聽到碰撞聲趕緊跑出來查看;從另一個角度觀察,監視器拍到車子迴轉被撞後,第一時間員警立刻拿三角錐跑到車禍現場放置,路過車輛也停下來幫忙。

被撞的車輛右車身整片凹陷,坐在右座的姊姊首當其衝和開車的妹妹都被夾在變形的車體內,消防隊員扳開車門合力搶救,但兩姊妹送醫後仍傷重不治,後座5歲男童有繫安全帶,幸運的只有腳骨折,但受到嚴重驚嚇,他的爸爸趕到現場看到這一幕,在救護車上不斷念著阿彌陀佛。

肇事李姓駕駛(22歲)為現役軍人,沒有酒駕。他向警方表示,當時看到一輛車要迴轉,以為對方會讓他,一開始沒減速,等對方轉過來時已經來不及了。事故地點距離姊妹倆的家僅有50公尺,但她們卻再也回不了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