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大黃蜂遇山崩擎蓋被打穿 車主:泡個湯差點就GG了

▲開大黃蜂前往烏來泡湯遇山崩。(圖/翻攝自Takuya Chang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天氣轉為溼冷,一名網友「Takuya Chang」,在昨天晚上開著電影《變形金剛》裡的Chevrolet Camaro(大黃蜂),載著女友要到烏來泡湯,結果卻遇上山崩。事後他將行車紀錄器畫面PO到臉書後,直呼「泡個湯差點就GG了」。

沿著山路往前開,就在畫面中擺了一整排的三角錐處,大小石塊和樹木突然從山壁滑落下來,嚇得駕駛趕緊把車子「倒退嚕」,只見整個路面瞬間被淹沒,前後才短短10秒鐘的時間。

幸好駕駛和一旁女友並無大礙,事後他也將自己「差點被滅實錄」的影片PO上臉書,談到還好當下看到落石有停下來,但車頂、右側車門和車葉子板都被落石打凹了,整輛車也像被散彈槍打到,連引擎蓋都被打穿一個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