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元安全帽推開他? 險爆頭騎士:像看見人生走馬燈

我們想讓你知道…影片有夠驚險

▲生死瞬間險爆頭,騎士:像看見人生走馬燈!

東森新聞記者江筱惠、陳永毅/彰化報導

之前曾報導過網路一段車禍影片,一名王姓男子騎機車與貨車發生擦撞,騎士的頭差點遭後輪輾過。《東森新聞》找到這位騎士,回想當時,他只記得看到車輪朝他衝過來,之後他坐在地上放空,腦袋好像出現「人生走馬燈」,但他也很感謝安全帽救了他一命,還說花了1萬多元買一頂安全帽,花得很值得。

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王姓騎士連人帶車一起摔進畫面裡,騎士翻了一個大筋斗,貨車後輪擦過他的安全帽,幾乎就要輾過他的頭。目擊民眾說「就好像是甩尾的聲音,然後就碰的一聲。」

把畫面放慢來看貨車後輪已經碰觸到安全帽,但安全帽的抗壓力及表面夠光滑,才會讓騎士就像是被推開一樣,閃過爆頭的命運。事後王先生自己爬起來,摘掉頭上安全帽,像是還沒回過神,坐在原地放空。他說「(當時)想到一些跑馬燈,就是以前的事情,就是眼睛一睜開就看到輪子,然後就也不知道怎麼閃的,就躲開了。」



事發當時,要右轉的小貨車疑似沒打方向燈,突然轉彎,讓王先生反應不及,幸好安全帽救了他一命,身上最大傷口是右手肘的擦傷,讓他大呼1萬多元的安全帽果然很值得,才讓他與死神擦身而過。

其實他的哥哥6年前也曾從鬼門關前走一遭,挑戰七星岩海域卻失蹤,經歷47小時海上漂流記,歷劫歸來。王媽媽說「兩個都是這樣危險,還能獲救,真的心都很痛,所以朋友都跟我說,我生了兩個天公之子」。

差點與兩個寶貝兒子天人永隔,王媽媽讓她感謝老天保佑,沒有帶走他心頭上的兩塊肉,險些喪命的兩個兒子,也更加珍惜未來的人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