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冷氣團來襲 中部以北最冷10度

▲強烈冷氣團影響氣溫持續下降。 (圖/中央氣象局)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中央氣象局表示,13日持續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及宜蘭地區最低溫大約只有10至12度左右,南部及花東地區也只有13至15度,而北台灣高溫只有15至17度,中南部及花東地區大約19至22度,天氣上因為轉為比較乾冷,各地都有機會看到陽光露臉,僅東半部地區及各地山區有局部短暫雨。

氣象局表示,強烈大陸冷氣團持續影響台灣地區,最低溫預計落在周休假期的清晨,中部以北低溫可能降到10度、11度附近,南部低溫也只有13度左右,整體氣溫要到14日白天後才有稍回升的趨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表示,周休假期水氣偏乾,雖然氣溫仍然偏低,但西半部地區大多將轉成較為乾冷的天氣型態,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只有東半部因為仍是迎風面,還是會有些局部短暫小雨出現,另外,各地山區也會有些許飄雨情形。

氣象局表示, 14日白天到15日冷氣團減弱,各地氣溫將會再回升,15日全台各地高溫約23至25度左右,相對舒適許多;而水氣偏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僅東半部地區及北部山區仍有些零星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