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男跳橋懸空20分鐘 母親死命抓住他的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一名男子跳橋尋短,母親用盡力氣抓住他的手,堅持20分鐘,最後在警消幫忙下,終於將他拉上來。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事發於10日下午1點半左右,在惠州金山湖大橋。一位民眾從橋下路過,看到驚險的一幕後報警。「聽到女的對男的說,不要想不開,回來好好說。」

東平消防中隊趕來,看到男子右手抓住橋燈基座架子,左手被他媽媽和姐姐死命抓住(上圖/南方都市報)。「(抓)久了會出汗,一度媽媽抓到的只是衣服。」中隊長張博指出,臂力更大的他立即替換2名女子抓住男子左臂,「那男的說右手手臂基本麻木了」。

隨後,消防隊員用腰帶綁好自己,爬到鐵架上將男子右臂固定在一根繩子上,最終將他拉了上來。

根據消防隊員瞭解,男子因為和家人有糾紛才選擇跳江,跳江前還在橋燈基座上站了一會,「他媽媽和姐姐一直哭著向那男的保證什麼東西。」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