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警察「雙腳追車」捕人 網友吐槽:才時速20公里

 ▲俄羅斯警察只靠雙腿追車逮捕嫌犯!(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7日有一部在YouTube上的影片相當受到歡迎,內容是一名警察追逐嫌犯的畫面,但嫌犯是開著吉普車,而警察卻光用雙腿就追上車,讓不少網友直呼「超猛」!這部影片相當受到關注,上傳不到4天,點閱率就超過170萬。但也遭到網友吐槽,「當時車速只有15至20公里,隨便一跑就能追上前方車輛。」

短短54秒的影片,一開始就可以聽見清楚的警鈴聲,並且追逐著前方一台吉普車,直到來到第22秒,畫面右方出現一名直線奔跑的警察,飛速的追上前方車輛後,將車門打開衝進去,接著看見左方車門打開,一名疑似為嫌犯的人下車逃跑,該名警察也跟隨在後追捕嫌犯。

這部影片引起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都說俄羅斯警察真強,但也有人發現行車紀錄器上方有顯示當時車速,並表示「車速才約時速20公里,是可以追得上的狀況」,不過,有更多的網友指出,「若今天是美國警察,似乎連開門下車都要花上不少時間」,暗指美國警察又肥又胖。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