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野柳派出所亮點 8年級「警界郭雪芙」陳裔姁報到

▲「警界郭雪芙」,野柳派出所女警陳裔姁。

東森新聞記者呂國寶、錢麗如/基隆報導

新北市野柳派出所出現一名貌似郭雪芙的正妹女警,她叫陳裔姁(音同許),今年22歲,剛從警專畢業的她,11月初才到派出所報到,清秀外型立刻讓她在當地聲名遠播,被封為「警界郭雪芙」。

陳裔姁留著俐落短髮、身形嬌小,11月初才到新北市金山分局野柳派出所報到,這名正妹女警今年22歲,比郭雪芙年輕4歲,臉龐還有些許稚氣,散發清純氣質。對於外界給的封號,她謙虛表示,自己比不上郭雪芙啦!

由於外型亮眼,讓人好奇她是否常被搭訕?陳裔姁表示,「會有人打招呼,搭訕幾句拍照。」受到從警的父親和弟弟影響,原本就讀台中教育大學的她棄教從警,今年才剛警專畢業,辦案卻相當靈活。

照片中這隻法國鬥牛犬,前陣子在柳港東路迷途,被人抱到派出所,她靈機一動,利用臉書尋覓失主,讓失主短短2小時就抱回愛犬。野柳派出所所長莊雨倫表示,「她很熱心助人,民眾都很愛。」

有著不輸藝人的亮麗外型,憑著一顆想幫助人的心,八年級生的陳裔姁沒有明星夢,而是想靠自己的力量維持社會的公平正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