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沒大沒小,妳什麼態度? 新科議員和家屬譙急診護士

▲好大的官威!醫護員控議員施壓、家屬飆罵。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基督教醫院急診室8日發生糾紛,李姓民眾因母親糖尿病發作送急診,由於一等就是將近3小時,家屬心急下對醫護人員飆罵三字經,新科縣議員鍾明輝到場後也與醫護人員互嗆,場面一度火爆。

這段影片原本PO在臉書社團「搶救急診室」,後來遭刪除,但其他網友的臉書上還是可以看到。影片中,護理人員向李姓民眾解釋後,民進黨籍的新科議員鍾明輝說,「你們要將心比心,要知道啊,要叫記者來是不是?」

護理人員請他「冷靜一點」,李姓民眾則繼續嗆聲,「什麼我冷靜,我要找人來打了,幹XX!」護理人員也不甘示弱、提高分貝說,「我現在在錄影,我可以提告!」李男則表示,「要怎樣告隨便妳!」

接著議員走近護理人員並用手指對方,「妳態度好一點」、「妳手這樣,沒大沒小,妳什麼態度?妳什麼態度?」護理人員也回嗆,「不要再過來喔,我什麼態度?你什麼態度?」

▲李姓民眾對於爆粗口表示歉意。▼鍾明輝說他沒大小聲,若造成負面觀感願改進。

罵人的李姓民眾今天表示,因為一時情緒激動才會爆粗口,對林姓護士表示歉意;鍾明輝則強調他沒有大聲咆哮,病患和家屬一等2、3小時,當然會不高興,如果他的態度造成負面觀感,他願意改進。

院方表示,案發後已向警方報案,將協助林姓護士與李姓民眾進行調解,如果護理人員堅持提告,院方也會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