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裸趴王妃家族成員涉貪 賜姓已被收回可能將離婚 

▲曾被拍到裸體開趴的泰國王儲妃蒙西拉米家人涉貪被捕。(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王儲妃蒙西拉米(Srirasm)7名親戚因涉入嚴重的警隊貪腐案被捕,包括她任職中央調查局局長的叔父蓬博。蓬博被起訴欺君、走私、賭博等罪,可能判刑15年。泰國王儲哇集拉隆功(Vajiralongkorn)已下令收回王儲妃全家族的王室賜姓;外界相信這是他在為第三次的廢妃鋪路。

根據《人民網》報導,警界高官涉貪被捕案是泰國過去10天來的熱門新聞,到哇集拉隆功要求撤銷王室賜姓,更讓外界得知蒙西拉米的娘家涉入其中。泰國王儲辦公室11月28日致信內政部,信中哇集拉隆功要求撤銷王室賜予蒙西拉米娘家的姓氏,讓他們恢復舊姓。而在早前,關於王儲疏遠王儲妃的傳聞早已有之,兩人的下一步很可能是離婚。

現年42歲的蒙西拉米是哇集拉隆功第三任妻子,兩人於2001年結婚,生育一名9歲兒子,被認為是王位繼承人;但到2009年,一段哇集拉隆功與蒙西拉米一起為所養的狗慶生的影片傳遍國內外,在裡面,堂堂王儲妃全身上下只穿一條丁字褲,當著丈夫與僕從的面,側臥在地喂狗吃蛋糕,舉國震驚,迫使哇集拉隆功承認妻子曾是一名脫衣舞孃,導致他們的兒子被剝奪王位繼承權。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