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照一定要美? 英國大學生創「醜女」流行

▲英國女大生為抗議網路自拍行為,刻意上傳醜照意外引起另類流行。(圖/翻攝自Ugly Girls Club推特)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代人迷戀好看地自拍照造成各式神器商品的熱賣,英國倫敦卻有群女大生反其道而行,組成「醜女俱樂部」,在網路上大秀醜照。

倫敦皇家哈洛威學院(Royal Holloway)的五名女大生,覺得現代人都太過在意外表了,便刻意在推特中標記「醜女俱樂部(#uglygirlsclub)」並上傳鬼臉照以示抗議,沒想到意外在網路上引起回響,吸引許多人傳照,開創了一股另類的「醜女」風格。

發起人之一娜塔莎(Natasha Barett)表示,原本只是幾個女生覺得好玩,沒想到竟可以變成風潮,希望藉由她們的行動能夠幫助大家對自己更有自信,改善網路上以貌取人的風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