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封「土豪求婚」 四川大二男帶樂隊捧玫瑰告白

▲羅霄帶樂隊、捧玫瑰在女方宿舍樓下告白,引來近300名學生圍觀。(圖/翻攝自華西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近年來出現不少大學生創意告白,日前在四川省內江職業技術學院也有一場「生日告白記」,男主角羅霄帶著樂隊在女方的宿舍樓下大唱《我們結婚吧》,引來近300名同學圍觀,最後甚至一起大喊「在一起」,這才順利促成一對小情侶,而這場盛大的告白也被網友貼上「土豪求婚」標籤。

根據《華西都市報》報導,今年20歲、就讀經營管理系二年級的羅霄2日中午帶著3人樂隊,在校內的學生宿舍下方演唱《我們結婚吧》,就在歌曲唱到第二段的時候,女主角終於現身,瞬間引起現場近300名學生的歡呼,而男主角羅霄抱著一束玫瑰說,「首先祝妳生日快樂,雖然我們之前經常吵架,但我會好好改變。」

這場告白也在現場300人的「在一起」聲浪中順利達成。羅霄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這一切都是一位單身的室友幫他想出來的,安排唱《我們結婚吧》也只是想讓女方相信自己是「來真的」,如果對方在畢業之後願意跟他回老家,「那我一定會娶她。」

這件事流傳到網路上之後,由於排場盛大,而被網友貼上「土豪求婚」標籤;雖然大部分的網友都給予祝福,但也有人擔心的表示,羅霄是否會因「影響正常教學程序」而遭到退學。對此,羅霄回應,一切都已事先取得校方的同意,至於「土豪」的部份,因為樂隊是朋友免費相助,所以沒有花費太多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