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 巴西瘋狂男把狼蛛+蛇捲成壽司狀塞進嘴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噁爆了!一名熱愛毒性動物的巴西男人展現了一個意謂不明又令人毛骨悚然的表演,他把一條蛇捲在一隻狼蛛上,再把牠們放進嘴裡,任由牠們在嘴裡蠕動,看得旁人都起雞皮疙瘩。

▲這人居然會想到把這兩種可怕的生物放進嘴裡…(圖/翻攝自YouTube)

這名自稱「大蛇忍者」(Ninja of Serpents)的巴西男子都華特(Arteval Duarte)特愛毒性生物,他說他已經訓練牠們長達15年之久。由於對牠們有愛,他一點都不怕跟其接觸,甚至還能用一條蛇將狼蛛捲成可以一口塞的壽司,放進嘴裡。

捲在一起的蜘蛛與蛇在都華特的嘴不斷蠕動,最後從他的口中掉出去。短短數十秒就已經讓網友驚呼「這人太有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