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涉共諜案 金門縣長落選人許乃權遭約談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檢調偵辦中國大陸籍男子鎮小江涉嫌吸收台籍飛官案,1日又有新進展,搜索退役少將,也是這屆金門縣長落選人許乃權住處及競選總部。許乃權否認涉案。

檢調偵辦這起共諜案曾發動數波偵查,查出大陸籍男子鎮小江在他人牽線下,吸收退役飛官周自立,周男涉嫌在台灣發展共諜網路,找退役及現役同袍或學弟洩漏服役期間掌握的機密給大陸人士,輾轉交付大陸情治單位。檢方日前將鎮、周聲押禁見獲准。

檢方懷疑許乃權也遭到鎮小江吸收,引薦部屬給鎮小江認識,今天今兵分7路搜索許乃權競選總部及住家,並約談許乃權等人釐清涉案程度。許乃權下午3時30分搭乘班機回到台灣接受調查,抵達松山機場時,許乃權非常低調,否認涉入共諜案。

許乃權出身軍旅,退役後由現任縣長李沃士延攬到縣府擔任社會局長,號稱「將軍局長」,今年以無黨籍身分角逐金門縣長,在10名候選人中,以第三高票落選,沒想到卻涉入共諜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