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邊一國」推19候選人 陳唐山趕場力拼全壘打!

▲「一邊一國行動聯盟」推出65位縣市議員參選人。(圖/翻攝自陳昭姿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以陳唐山為總召集人的「一邊一國連線」,在2010年五都選戰時曾開出漂亮成績,本屆台南市議員選戰中,更推出19人參選,若與上屆同樣開出高當選率,將有機會主宰台南議會,實力不容小覷;曾任台南縣長的陳唐山日前也頻頻趕場輔選,希望在台南揮出全壘打。

「一邊一國連線」在2010年五都選戰時推出41位成員投入縣市議員選舉,有高達34位成功當選,受到外界側目,本屆更推出65位縣市議員參選人,希望再創高峰。其中,一邊一國連線在台南市共推薦19位候選人,包含賴惠員、趙昆原、侯澄財、郭秀珠、陳朝來、梁順發、林志聰、王峻潭、施重男、郭信良、唐儀靜、唐碧娥、陳怡珍、邱莉莉、李文正、蔡旺詮、周明德、曾王雅雲及劉正昌,陣容十分龐大,而所有候選人中,僅周明德非現任議員。

「一邊一國行動聯盟」社團以前總統陳水扁為精神領袖,推出的市議員候選人均簽署共同政見「台灣中國,一邊一國;扁案是政治事件,應予平反」。他們希望真心疼惜台灣的支持者,能夠讓「一邊一國連線」成員高票當選,不只為了國家理念,也是給予關在獄中超過兩千天的陳水扁最大的安慰與支持。

▼陳唐山日前幫候選人陳怡珍輔選。(圖/翻攝自陳唐山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