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斗六造勢大會 蔡英文賴清德蘇治芬到場挺李進勇

▲民進黨在雲林縣斗六幫李進勇盛大造勢。(圖/李進勇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在雲林縣努力衝刺,26日晚間在綠營大票倉斗六舉辦造勢大會,包括黨主席蔡英文,台南市長賴清德,現任雲林縣長蘇治芬都到場幫李進勇站台,並痛批郭台銘吃台灣米、喝台灣水,不能用經濟綁架選舉。

距離選舉僅剩3天,民進黨在斗六舉辦造勢晚會為黨籍候選人拉抬選情,現場湧進大量支持者,旗海飄揚。蔡英文先是大聲疾呼要「拒絕黑金政治,拒絕派系、家族政治,拒絕「倒退嚕」,也提到雲林是台灣的農業首都,並且說大老闆都只會為自己打算,這次選舉是人民生存保衛戰。

對於鴻海集團領導人郭台銘公開挺政治人物,蘇治芬認為,郭台銘向銀行借貸新台幣3500億元,等於雲林縣15年總預算,「喝台灣水吃台灣米成長,投資台灣理所當然,不能用經濟綁架選舉,更不能用選票和台灣人民講條件,應該心存感激。」

賴清德則稱讚李進勇有豐富執政經驗,不論是中央或到地方,可以信任有能力將雲林治理好。李進勇則呼籲鄉親,絕不能再讓黑金操控,雲林要用清廉來執政,要用正直力量開創新未來;李進勇還說若當選縣長,就會聘請蘇治芬為縣政總顧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