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珊未掃街轉往行天宮祈福 一身樸素「願大家平安」

▲連勝文馬拉松掃街8小時,蔡依珊到行天宮祈福。(圖/記者賴映秀攝,下同)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最後2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展開車隊掃街催票,妻子蔡依珊則一身樸素到行天宮參拜祈福。蔡依珊說,她和連勝文的宗教信仰雖然不同,仍衷心祈求,每一個人都可以平安、台灣平安。信眾稱讚蔡依珊氣質莊嚴,「才像一個夫人」。

蔡依珊27日上午前往行天宮參拜,難得以及肩長髮、深色外套、白色上衣現身,蔡依珊沉靜地參拜完關聖帝君,但大批媒體陣仗仍驚動聽經的信眾。媒體問是否特別穿著樸素參拜,蔡依珊笑說,「不會啊,我平常都是這樣不是嗎?」聽到媒體稱讚帆布鞋很可愛,蔡依珊驚訝表示「妳有注意到喔!」

蔡依珊說,每一次來行天宮都會讓我感到非常的平靜,我和勝文的宗教信仰雖然不同,但衷心祈求,選舉只剩兩天,每一個人都可以平平安安,台灣平安。對於連勝文掃街未穿防彈衣,是否會緊張?蔡依珊低調回應,「謝謝關心」。

雖然廟方人員未現身接待,講經時仍提到「有悠遊卡用錢就方便」,替連勝文暗暗拉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