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清場」旺角佔中 胡椒水驅散爆發流血衝突

▲香港佔中旺角現場警民激烈衝突,傳警方使用催淚水劑驅散。(圖/翻攝《破折號》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運輸業團體25日執行政府通過聲請的禁制令,由香港警方開始清除旺角「佔中」路障,因部分示威者不願離開,從下午3點開始香港警方強制驅散逮捕10多人,甚至爆發流血衝突,而在晚間6點開始警方強制以胡椒水驅散,開始和民眾爆發衝突,現場畫面火爆。

香港交通運輸業團體先前向法院聲請,要求頒布禁止佔中示威者繼續佔領旺角及金鐘部分路段,而法院也頒布禁制令通過。香港警方25日下午3點開始「旺角清場」,以武力制服示威者。在逮捕的過程中有陳受傷甚至有人暈倒,而在晚間7點左右因為示威者堅持不肯離去,警方開始動用胡椒水強制驅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