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敢查我放老虎咬你」 馬戲團車遇臨檢女子怒嗆交警

▲載著不少猛獸的馬戲團車輛。(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不管車上載著怎麼樣的猛獸,也一樣要遵守交通規則!近日大陸江蘇發生了一件交通糾紛,有3輛卡車在馬路上不肯接受臨檢,一位隨車婦女甚至還威脅要放出老虎來咬警察。最後當然沒有東西被放出來,也因為車輛都沒買保險,所以被依法查扣。

根據陸媒報導,23日上午9點時,徐州的警察在轄區執勤的時候,發現有3台大貨車的外觀十分破舊,而且玻璃上也沒有保險的標誌,所以警察準備上前檢查,但3台車不但不配合,甚至還加速逃逸,後來被警察攔截的時候,車上的女子甚至還說出「再敢查我,就放老虎咬你」。

經過警方的調查後,發現這3台車的車身上有馬戲團的字樣,而且車子裡面還真的有獅子、老虎等野獸。司機表示,他們是來自安徽宿州的馬戲團,正要趕往河南表演,因為最近生意比較不好,所以他們一直在外面尋找出演機會,也才會忘了買保險。此外,車上的其他人也針對女子的「放老虎咬人」說法對警察道歉。

▼放猛獸咬人的案例也常在電影中出現。(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