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選前超級周末拼場 候選人溪南溪北兩樣情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選前最後周末兩黨候選人莫不卯足全力拼場衝人氣,22日在大漢溪以北三重地區,民進黨游錫堃展現高人氣支持度,23日在大漢溪以南中和地區,朱立倫則是萬人到場喊凍蒜,2人在新北地區各擅勝場,將選情加溫到最高點。

▲▼新北市長選前超級周末,兩黨侯選人溪南、溪北拼場比人氣。(圖/記者孫曜樟攝),( 上下同為23日兩黨候選人在中和地區各自造勢場合)

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在選前最後周末兩黨市長候選人無不全力衝刺拉抬選情衝選票,而新北市歷來兩黨支持程度,多是以大漢溪為界,溪北一直是綠營支持率較高,溪南則是藍營最堅強的支持者,所以,在選前最後周未兩黨候選人都選在自己最有利的地區顧票或是深入敵營拔樁。

22日游錫堃在三重區舉辦造勢晚會顧票,朱立倫也在三重舉辦晚會意圖拔摏,兩黨場地比鄰而設,互相比拼意味濃厚,國民黨人私下坦言溪北地區若能維持平盤就算不錯;而民進黨在其視為「民主勝地」的三重地區,果然獲得極高的支持度。

23日朱立倫在中和舉辦造勢晚會,錦和運動公園場地萬頭鑽動,人氣指數幾近破表,江宜樺、吳敦義輪番站台,輪到朱立倫登場以4年政績做訴求,更獲得在場群眾高喊凍蒜聲不斷;同樣的游錫堃也在中和捷運南勢角站辦晚會,雖無在溪北熱烈卻也是人氣不差,老縣長蘇貞昌為其站台更是獲得支持者高度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