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YAMAHA最新重機MT-07、TMAX 登場

【廣編特輯】

圖、文/YAMAHA

YAMAHA自2012年引入TMAX 530,即引爆了台灣重機市場,上市之後不僅深受顧客好評;更創造出亮眼的銷售佳績。為呼應市場的熱烈期待,YAMAHA發表了2015年TMAX改款,更導入全新的運動型重機MT-07。

紅牌重機 MT-07

● 有肌肉感/輕巧感/躍動感的魅力造型
● 扭力強大、加速快的水冷並列雙缸引擎
● 輕量化車架,全車僅重182Kg
● 搭載先進ABS系統的前後碟式煞車
● 多功能液晶儀表板
● 多重反射式頭燈+酷炫LED尾燈




為了讓車友親身體驗 MT-07的絕佳性能及駕馭樂趣,YAMAHA將舉辦三場試乘會,歡迎廣大車友參加體驗!MT-07試乘會11月20日開放網路報名 (免報名費),名額有限,先搶先贏,請速行動!

【MT-07體驗試乘會】
第一場 11/29 (六) 09:00- 15:10 大台北駕訓班 台北市北投區大度路三段185號。
第二場 11/30 (日) 09:00- 15:10 YAMAHA總公司 中壢市中華路二段3號。
第三場 12/07 (日) 09:00- 15:10 高雄大發駕訓班 高雄市鳳山區國泰路一段133號。

2015 TMAX

● 新設計的前半部造型
● 4燈式LED頭燈+搭配迴旋標LED位置燈
● 前41mm倒立式前叉
● 前煞車對向四活塞輻射式卡鉗
● 530 c.c.水冷四行程並列雙汽缸 + DOHC 4氣門
● SMART KEY(免鑰匙智慧感應啟動系統)
● 12V電源插座
● 先進的防鎖死煞車系統(ABS版)

【慶祝2015仕樣TMAX上市】換FB封面抽AGV Double Face Rossi限量安全帽
為感謝各界支持及慶祝2015仕樣TMAX上市,11月24日起至12月31日期間內①加入『MAX粉絲俱樂部』Facebook粉絲團  ②對指定之置頂活動訊息『按讚』 ③『分享』活動訊息+貼文『FB封面換TMAX,抽Rossi限量安全帽』(設公開) ③下載指定圖片換新至個人FB封面,就有機會抽中祝賀禮AGV Double Face Rossi限量安全帽壹頂x1名、TMAX專屬行動電源壹台x1名、TMAX特製名牌衫x3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