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舊球衣搭地鐵被笑 球員哭甩女巴掌:我再也不敢穿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種女人真的讓人超無言...

 

▲在地鐵上被出言侮辱,美國前棒球員「啪」一巴掌把對方打飛出去。(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遇到這種女人,真的讓人不發飆也難!美國紐約地鐵上日前發生了離奇的群毆案,警方逮捕了4名男女,並分別將他們以傷害及妨礙社會治安等罪名起訴,不過就在「主謀」被關了4天後,案情卻有了大翻轉──檢察官撤銷了他的罪名,並將其作為解釋為「正當防禦」。

這起地鐵群毆案是發生在本月8日,黑人女子丹妮(Danny Howard)在F線地鐵行經格林威治村站(Greenwich Village)時,突然對一名倚著門柱的高大男子大聲叫囂。這名男子叫喬吉(Jorge Pena),是美國小聯盟農場隊(farm team)的前職棒球員,也是位多明尼加移民,為了追求棒球夢來到美國,卻不幸在2010年因傷中斷職業生涯。

丹妮之所以會對喬吉有意見,並不是因為他的種族或高大的身材,而是他穿著的印有「8號」字樣的棒球外套。「你這個穿著1990年代出品外套的怪胎!」丹妮站在喬吉面前大聲喧嚷,口中還不時爆出了「F**k」、「滾出去」等穢言,同行的女伴則在坐位上大聲叫好,途中發現有人持手機拍攝,丹妮與女伴還很不客氣地伸手把攝影機拍落地面。

雖然被人當眾羞辱,但喬吉卻始終沒有出手,不過他最後聽到丹妮說「因為你看起來很像笨蛋」時,還是忍不住說出了「婊子」二字。火爆的群毆場面就此爆發。

丹妮似乎對這個稱呼十分感冒,只見她兩眼圓瞋,怒喊你竟敢這樣叫我,下一秒便揮動手中的白色小包,朝喬吉頭部K下去,但被逼到極限的喬吉也不甘示弱,只見他大手一揮,哭喊「我再也不敢穿了」後,更大手一甩,給了丹妮結結實實的一巴掌,把她搧飛出去。丹妮的女伴見狀脫下高跟鞋,朝喬吉的頭部砸去,但這似乎踩到了喬吉的地雷。

「我往頭上一摸,居然摸到了鮮血,這時我再也忍不住了。」喬吉事後接受《NY POST》採訪時表示,當時失控的他不僅猛力毆打丹妮的女伴,還使出擒拿術勒住她的脖子,讓她不停哭喊。車廂民眾四處竄逃,現場仿如人間煉獄。

紐約警方在接獲報案後,在清晨5時參與群毆的4人扭回警局,不過原本被控以多項罪名的喬吉,居然在被關了4天,並繳交1000美元(約3萬台幣)的罰金後,一則Youtube上的影片突然讓檢方以「正當防衛」為由,撤銷喬吉傷害罪的告訴。

「智慧型手機終於發揮作用了!」喬吉的律師倫敦(Cary London)表示,「這讓檢方得以了解事情的全貌。」喬吉聽聞此消息也非常開心,他在感謝智慧型手機存在之於,也惋惜自己再也無法穿著這件引爆衝突的「8號球外套」,「我超愛這件外套的,它絕對是現在流行的款式,不過我想經過這些事後,我應該沒有機會穿它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