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千萬別讓佩琪不開心」 柯文哲被妻趕到兒童房睡

我們想讓你知道…佩琪霸氣外露XD

▲紅酒事件後,傳出柯文哲被陳佩琪趕到兒童房睡。(圖/資料畫面)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被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妻子連方瑀指沒救連勝文,氣得柯妻陳珮琪在臉書貼出連戰夫婦送的兩瓶紅酒照反擊,卻被柯要求刪文。陳雖撤下文章,但19日又在臉書PO文說「千萬別讓佩琪不開心」,現在就傳出柯被妻趕到兒童房睡覺。

陳佩琪19日傍晚在臉書寫道,「窩居在我家櫃子裡的那兩瓶可憐的紅酒,雖然身價只值400元,但最近卻廣受媒體名嘴的撻伐…我對你們最不滿的是,這兩天竟敢讓我蒙受委屈!等著瞧, 看我選後如何處置你。」她還向柯文哲喊話,「我還是要跟我們家那口子講:請記得,下次千萬別讓佩琪不開心…

對此,柯文哲19日晚間受訪時指出,他曾和太太說過,人家要感謝就感謝,不感謝就算了,何必把別人名片清楚地貼到臉書;他聽到太太「我是在幫你欸」的回覆,讓他說「何必這樣,真的不用啦」。

媒體問是否管不住老婆,柯文哲說,她本來自主性就滿高的;至於妻子喊話「別讓佩琪不開心」,他說,看他和太太互動的樣子,怎麼會有人認為他歧視女性呢?據傳紅酒事件後,柯就被太太趕出房間、到兒童房睡覺。

▼陳佩琪PO出連戰夫婦送的紅酒。(圖/翻攝陳佩琪臉書)

▼陳佩琪陪柯文哲登記參選台北市長。(圖/翻攝柯文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