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我把G-SHOCK縮小了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一向走霸氣大錶徑路線的 G-SHOCK ,首度針對女性市場推出 G-SHOCK S 系列腕錶,將 6900 與 1100 等經典錶款超過 50mm 的大錶徑縮小至 46mm ,除了更符合女性手腕的尺寸與曲線,也讓喜愛 G-SHOCK 風格的細手腕消費者多了一項新選擇。

GMD-S6900 系列手錶是由經典的 6900 系列錶款所改造,錶盤上方的經典三圈設計搭配大型液晶顯示面盤,運動感十足,此系列共有純色系和迷幻金屬系 2 種色調,系列售價 NT$3,200 元。 GMA-S110 系列則是由超人氣的 GA-110 系列錶款縮小而來,豐富零件堆疊出多層次錶盤,除了有鮮彩純色復刻板,金屬撞色款也非常吸睛。系列售價 NT$4,200 元。

G-SHOCK S series 四大系列錶款將於 11 月 22 日在 CASIO 概念店與相關通路販售。

▲GMD-S6900系列腕錶,NT$3,200元。(圖/品牌提供)

▲GMA-S110系列腕錶,NT$4,200元。(圖/品牌提供)

▼靠近一點看:(左)GMD-S6900SM-4腕錶,迷幻金屬紅;(右)GMA-S110HC-6A,金屬撞色藍。(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