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走!她死後10分鐘他淚相隨 英老夫妻相守65年

▲哈利與梅維斯相當恩愛。(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能沒有妳!英國德比(Derby)一對結婚65年的老夫妻,年老後因身體不適住進療養院,沒想到丈夫哈利在妻子梅維斯因病逝世10分鐘後,也跟著一起離去,讓護士覺得很感人。他們的姪子表示,「他們不會想要沒有對方的生活,或許這才是最完美的結局。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當年15歲的哈利(Harry Stevenson)才剛認識16歲的梅維斯(Mavis Stevenson),隔年就投身二戰,其中一隻手還因此被敵軍的子彈打殘,但他還是堅持要每天寫信給梅維斯;戰爭結束之後,他回到家鄉的工廠上班,並成功將戀人娶回家。

兩人成為夫妻之後更加恩愛,就算年老到需要住進療養院,還是不願意分居。療養院的護士表示,梅維斯在3日上午10點50分逝世,她試著用最溫和的方式告訴哈利,但對方還是難過的流下了眼淚,於是她走出房間給老先生留下一點緩和的空間;沒想到10分鐘後再次進到房內,他也追著愛妻的腳步離去。

「他們不會想要沒有對方的生活。」哈利與梅維斯的姪子表示。他說,叔叔與嬸嬸在一起70年,甚至在療養院一起慶祝結婚第65個結婚紀念日,「他們的生活充滿愛,雖然當我得知叔叔也跟著死去時很震驚,但這對他們來說,或許才是最完美的結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