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司機叭叭!騎士狂追3路口 抬Youbike猛砸小黃

▲闖紅燈遭按喇叭,UBike抓狂攻擊小黃。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林忠政/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位顏姓計程車司機日前開車經過新店北新路,突然遇到一位男子騎YouBike衝出車道,顏姓司機只不過按了3聲喇叭,這位騎士竟然抓狂,騎著YouBike在計程車前面蛇行、惡意擋車,結果自己摔車了,還「見笑轉生氣」一路猛追小黃,不但狂打車門,還拿單車撞擊車頭,誇張過程全都被拍下來。

影片中只見,計程車載著乘客才剛開過路口,右邊YouBike騎士突然切出來,騎到路中央,小黃司機緊急剎車並按喇叭「叭叭叭~夭壽喔~騎車騎成這樣,真是的」但這個舉動似乎惹毛了騎士,男子似乎不滿被按喇叭,刻意騎在路中間擋車,還回頭猛瞪,沒想到這一瞪,害自己重心不穩,在路中間摔得四腳朝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顏姓司機忍不住笑出來,但騎士更加惱羞成怒,竟然走過來猛敲車窗,要求小黃司機開門。司機看情況不對,趕緊開走,「太恐怖了,這太恐怖了」但惡夢還沒結束。

Youbike騎士竟然在後頭狂追,連追三個路口約300公尺,每次遇到紅燈被他追上,就會騎Youbike猛撞計程車,一撞再撞,臉上似乎還帶著笑意,看到這一幕,司機簡直傻眼。

顏姓計程車司機開了18年的計程車,一個人要養一家四口,努力開車賺錢,卻第一次遇到瘋狂騎士,被Youbike連續攻擊,不但自掏腰包付了8千元修理費,拿出報案三聯單案發至今將近一星期,警方也還沒抓到人。讓人擔心萬一這位騎士又在路上,騎Youbike擋車,司機的行車安全,誰來把關。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