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男」問日子換正妹ID 網友讚:搭訕過最正的!

▲「黑男」推出「國際ID交換日搭訕法」。(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專門教人如何搭訕的網友「黑男」又出招了,這次推出的是「國際ID交換日搭訕法」,成功在連鎖咖啡店要到一位美眉的LINE, 讓網友羨慕不已,還有人留言,「這個是黑男搭訕過最正的!」

「黑男」先後推出「吃火鍋搭訕」、「問時間搭訕」、「友誼之拳搭訕法」,15日又上傳新的影片,這次對象是一名長髮大眼、坐在咖啡廳自修的正妹。「請問今天是幾號?」當正妹回答「10號」後,黑男接著表示,「10號是國際ID交換日,我覺得我們應該換一下ID了……應該換個ID、做個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則是露出笑容說「好」,黑男繼續找話聊,「我也可以跟妳練習英文」,未料被正妹打槍,「這不是英文,這是西班牙文」,黑男只好尷尬陪笑,但還是順利要到對方的ID。

網友看了影片紛紛「肯定」黑男的搭訕功力,但也有人「跪求失敗的」;另外,網友也集中焦點在正妹身上,「這個正!」、「好氣質呀,可以出道了!」,由於鏡頭是由上往下拍,正妹小露事業線,有人 忍不住說,「我承認我一直往那看XD!」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