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裸露」照片被檢舉 重PO問:除了頭沒有裸露阿

▲黃國昌照片遭檢舉含有「裸露內容」。(圖/翻攝自黃國昌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研院副研究員黃國昌15日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照片,舉牌宣傳由島國前進及割闌尾計劃發起的「11/29一日連署行動」,但卻被人檢舉有「裸露內容」,他隨後貼出截圖畫面表示,「除了頭部,沒有裸露啊?既然有人討厭宣傳照,只好再貼一次!」

黃國昌上午貼出一張截圖表示,一早看到臉書的檢舉通知,「11/29連署活動」的宣傳照片,竟遭檢舉是有裸露內容的照片,「仔細看看,除了頭部,沒有裸露啊?既然有人如此討厭活動宣傳照,只好再貼一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的臉書12日被人檢舉沒用「真實姓名」而遭到停權,讓他在「島國前進」臉書上怒發文,希望這種實名制能立刻改善。沒想到這次黃國昌在宣傳活動時,也被人檢舉,他說,希望陳為廷的「慘事」,別發生在他身上,「畢竟照片的審核,應該一秒鐘就可以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