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營號召五萬人「挺到底」 馬英九選前一週陪遊行


▲挺到底大遊行將由年輕人高舉國旗旗幟。(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選戰進入倒數時刻,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12日上午宣布,將在22日下午舉辦「挺到底大遊行」,共分六大隊伍一同前進凱達格蘭大道,總統馬英九也將再度替連勝文站台,進行最後階段的催票。


▲錢震宇上午在總部發佈遊行活動相關內容。(圖/記者黃瀞瑩攝)

連營發言人錢震宇表示,遊行將分為六大隊伍,其中包括:中華民國身分證大隊、婦女尊嚴大隊、食品安全大隊、悠遊台北大隊、台北小蘇活大隊、反霸凌大隊,他強調,此次選戰選的是中華民國的台北市長,但很遺憾對手柯文哲之前曾參與九零八台灣國的活動,並撕毀身分證,「雖然他說中華民國是他的底線,但是他態度一直在變」。


▲遊行紀念品為中國民國國旗磁鐵。(圖/記者黃瀞瑩攝)

遊行當天也會出現三面大旗,分別印製連勝文挺到底字樣以及中華民國身分證等等,此外,現場將發送由國民黨台北市黨部製作的國旗磁鐵,背面則印有「請投中華民國」以及六號連勝文等字樣,連營則預估當日將有5萬人加入遊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