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TCH迎聖誕 雪球聖誕樹喜洋洋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為迎接聖誕節的到來, SWATCH 提前發行了聖誕節特別錶款「翻轉聖誕(Holiday Twist)」,無論是錶款或錶筒包裝,都圍繞、滿佈著雪球和聖誕樹圖案,以及最具節慶風味的紅、綠、金 3 色。

整體設計還隱藏了小巧思,那就是「窺探」元素。在代表雪球的銀色錶盤上有一個聖誕樹形狀的小窗格;而錶筒上也是採驚喜連連的雙層設計,最外層的聖誕樹型透視鏤空窗可看到內層所印的金屬裝飾,手動旋轉就能看到圖案變化,表達出小孩子在聖誕節時從窗戶窺探室外的雪景或尋找聖誕老人的身影的意涵。

2014 聖誕節特別錶款「翻轉聖誕」全球限量發行 14,999 組,台灣有 240 組,售價 NT$3,500 元。

▲2014聖誕節特別錶款「翻轉聖誕」,售價NT$3,5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