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的珠寶之夢 全世界只有一個的珠寶戒指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什麼珠寶如此獨一無二、舉世無雙,如同灰姑娘的玻璃鞋?原來是義大利高級珠寶品牌寶曼蘭朵(Pomellato)在 2007 年為慶祝品牌 40 歲生日所推出的 Pom Pom 高級訂製珠寶系列。

寶曼蘭朵為少數擁有獨立設計部門與高級珠寶工坊的品牌, Pom Pom 高級訂製珠寶系列就是誕生於此。各款珠寶僅有一個尺寸,就如同灰姑娘的玻璃鞋一樣,珠寶只屬於一位主人,因而被賦予了「灰姑娘的珠寶之夢」的唯美比喻。

在 Pom Pom 系列中,尤屬高級訂製戒指最受矚目,每款戒指皆由珠寶工匠精挑細選出珍稀寶石所訂製而成,融合亮麗繽紛的色彩、精湛的鑲嵌工藝與前衛設計,打造出全世界唯一的珠寶作品。

▲玫瑰金火蛋白石戒指,鑲嵌10.75克拉橢圓切割火蛋白石、25顆玫瑰型切割紫藍寶及57顆明亮切割的澄色剛玉,售價NT$1,956,000元。(圖/品牌提供)

▲白K金藍寶石戒指,鑲嵌21.39克拉橢圓切割藍寶石及376顆明亮式切割藍寶石,售價NT$3,500,000元,此款戒指已找到主人。(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