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巨星鞏俐走紅毯超閃!伯爵玫瑰璀璨陪襯

我們想讓你知道…閃閃惹人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國際巨星鞏俐在電影圈的地位舉足輕重、時常受邀出席各大國際影展,自2013年擔任伯爵(Piaget)全球品牌代言人後,伴她步上紅毯的最佳配角就非伯爵鑽石首飾莫屬了。從鞏俐最近出席新片《歸來》坎城公映典禮、坎城影展紅毯、上海電影節及頒獎典禮等活動的華服裝扮來看,她特別鍾愛的就是玫瑰造型與垂墜款式的珠寶。

▲鞏俐為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2014坎城影展紅毯

鞏俐配戴Rose系列珠寶出席紅毯,手上的Rose戒指為18K白金材質製成,鑲嵌179顆圓形美鑽(約重2.94克拉),中央的單顆圓形鑽石為0.27克拉,售價NT$905,000元;Rose Passion耳環也是18K白金材質鑲嵌圓形鑽石,售價NT$4,650,000元;手腕上的Rose Passion高級珠寶腕錶搭載了伯爵自製56P石英機芯,銀色錶盤鑲飾10.4克拉的圓形美鑽,售價NT$9,800,000元。

▲伯爵Rose系列珠寶。(圖/品牌提供)

新片《歸來》坎城公映典禮

與上款的鏤空款式不同,此款Rose戒指的玫瑰花辦為實心,主要也是以18K白金材質打造,鑲嵌112顆圓形鑽石(約重2.38克拉),售價NT$685,000元;Rose Passion耳環鑲飾重達9.56克拉、281顆圓形鑽石,售價NT$2,850,000元。

▲伯爵Rose系列珠寶。(圖/品牌提供)

2014上海電影節紅毯

鞏俐胸前垂掛的Magic Gardens of Piaget項鍊呈現優雅柔美線條,鍊體上鑲嵌219顆鑽石(約重24.77克拉),售價NT$8,550,000元;Couture Précieuse耳環則如雨水般垂墜於耳際,耳環鑲嵌194顆鑽石(約重12.91克拉),售價NT$3,000,000元。

▲伯爵鑽石珠寶。(圖/品牌提供)

2014上海電影節頒獎典禮

在上海電影節頒獎典禮上,鞏俐戴的Rose戒指中央鑲有0.5克拉圓形主鑽,花瓣上的鑽石有178顆(約重5.19克拉),售價NT$1,520,000元;Couture Précieuse系列耳環則採用了32顆圓形美鑽(約2.88克拉)、16顆梨形鑽石(約3.74克拉),以及16顆黑色尖晶石(約21.1克拉),售價NT$2,660,000元。整體高雅大器,美艷又不失氣質,當為影后風範。

▲伯爵鑽石珠寶。(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