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造資料申請觀光簽證 年輕正妹疑飛美色情陪酒

▲黃女幫忙年輕正妹偽造資料申請美國觀光簽證,警方懷疑女子從事色情陪酒。(示意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假觀光,真陪酒?刑事警察局查出,一名黃姓女子涉嫌偽造假薪資證明,替面貌姣好的女子申請觀光簽證到美國陪酒,為了教學如何應對簽證審核,甚至還自編面談教戰手冊,每件報酬則收8000到1萬元。刑事警察局獲報後約談黃女等人,訊後將她依詐欺、偽造文書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刑事警察局表示,洛杉磯一間餐廳員工大多是台灣籍女子,年齡約20歲至30歲左右,幾乎都是面容姣好的女子,因此美方懷疑,台籍女子可能藉由觀光簽證到美國陪酒、從事違法行為,通報後由刑事局國際科協助調查。

刑事警察局追查發現,黃女從2009至2012年為了幫民眾申請赴美簽證,利用親戚開設的貿易公司,用職務偽造薪資證明,因為觀光簽證審核極為嚴格,她還編制教戰手冊,每件報酬則收8000到1萬元,沒想到因此做出「口碑」,許多人找她申請簽證。

另外,警方還發現,找黃女申請者幾乎是外表亮眼的女生,懷疑台女到美國從事色情陪酒,訊後將黃女移送地檢署,其他68名女子則依行使偽造文書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