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溪站外狼出沒 正妹女大生遭捏臀

▲ 黑衣男尾隨女大生出捷運,挑無人處襲臀。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1名張姓女大生下課行經永和區中正路時遭到1名黑衣男子尾隨,男子等到無人工地前下手摸臀,辯稱是不小心碰到,女大生認為是惡意碰觸,因為感覺有被「捏了一下」,而且一旁的道路明明還很寬敞,怎麼可能會不小心碰到,為了找出摸臀狼,女大生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將比對監視器全力緝凶。

9日晚間8點多,就讀大學四年級的張姓女學生下課回家,行經永和區中正路上,監視器拍到穿藍衣服的她,從中和線頂溪捷運站一出來,1名戴眼鏡、揹包包的黑衣男子就一路尾隨,先是保持距離,接著越靠越近,等到了沒有監視器也沒路燈的工地前,突然從旁經過伸手偷襲女大生的臀部。

「超級變態!」越講越生氣,張姓女大生遇上可怕的摸臀狼,想起來仍心有餘悸,她表示,如果是不小心碰到,臀部怎麼會有被揉捏的感覺,而且黑衣男子辯稱是因為路太窄。

張同學通過的地點,旁邊就是馬路,如果覺得擠,一般人的直覺就是繞過路樹而行,黑衣男子硬要從左邊通過,還碰到了張同學右邊的臀部,女大生說,感覺對方就是故意的。

就怕摸臀狼又出沒,張姓女大生鼓起勇氣到派出所報案,希望警方能早日抓到嫌犯,以免回家經過這個路段遭騷擾的陰影揮之不去,也擔心會有人再受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