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大選前松山線通車 郝龍斌否認政治綁樁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郝龍斌10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松山線將於15日星期六上午六點通車,不過,由於通車時機接近年底九合一大選,遭質疑是否施放選前利多,郝龍斌解釋,通過安全測試後,還須經過初勘、履勘後,交通部將發放許可函,他強調,「通車需要系統轉換,沒有任何政治考量」。


▲郝龍斌宣布松山線15日通車。(圖/記者黃瀞瑩攝)

松山線將於15日通車,由於通車時間接近年底選戰,遭質疑是否有政治綁樁的問題,郝龍斌強調,過去所有捷運通車的流程以及宣布時機,通過安全測試後還有初勘與履勘,接著交通部會給予許可函,台北市政府就會宣布通車,「通車需要系統轉換,時間大多選在六日,因此沒有任何政治考量在裡頭」。

此外,對於姚立明認為柯文哲將拿下80萬票贏選戰,硬是超過郝龍斌2010年拿下的79萬票,郝龍斌則表示,「選舉語言聽聽就好」,他認為,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國民黨團結,力拼勝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