扯!美2女麥當勞K人砸店…只因買不到薯餅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兩位的身材著想,還是少吃點吧......

▲買嘸薯餅,美2女大暴走K人砸店。(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費城兩名女子因為錯過速食店早餐時段,竟然在店內大吵大鬧,還跟一位用餐的消費者起口角,最後上演全武行;整個過程都被其他消費者拍下上傳網路,不少網友看到後直搖頭說,「這也太誇張了!」

「管好你自己的事就好!沒人在跟你說話!」背對鏡頭的兩名非洲裔女子怒氣沖沖,朝著黑衣男子大吼,沒多久竟然開始上演全武行,到底怎麼回事?起因竟然是買不到早餐。

這個離譜的情況發生在費城一間麥當勞速食店,兩名女子因為想買只有在早餐時段供應的薯餅,但卻超過上午10點半,店內無法供應,兩人就開始大暴走。

當時店內一名黑衣的男子好言相勸,「別沮喪,這就是規定」,未料兩女開始發飆,展開一場大戰,不但爆粗口還動手,甚至還拿起椅子輪流攻擊黑衣男,但男子並未反擊,只用手擋,其中一名黑衣女竟然還拿起掃把打男子的頭,囂張的行徑都被另一名消費者完整拍下PO網。

美國電視節目主持人在評論這個新聞實也忍不住表示,「這是一個大都市,有其他速食連鎖店,24小時都有賣早餐,去那些店買就好了。」更離譜的是,警方並沒有逮捕兩位在店內搗亂的女子,讓不少網友覺得很不可思議。(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