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通路早用調和乳 85度C再宣示:寧缺貨也不用味全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才加入「滅頂行動」半個月時間的咖啡連鎖店85度C,最近因為鮮乳乳源不開放各門市自行訂購台農或者林鳳營鮮奶,引發網友反彈。業者繼6日晚間在臉書強調,會跟從消費者一起抵制黑心企業後,7日再度發聲明宣示,「寧可缺貨也不用味全」。

「堅持拿鐵咖啡風味,所以堅持用鮮奶製作拿鐵咖啡。」85度C今天中午在臉書粉絲團,先是告訴大家市面上鮮奶和咖啡專用奶的差異在哪裡?前者即100%生乳,也因此做出的拿鐵風味是最佳組合;後者除了生乳外,還會添加水、奶油、奶粉等添加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話鋒一轉,85度C透露,其實其他通路早已退而求其次,使用營業用「調和乳及咖啡專用乳」,但他們向來以消費者需求為最高依據,如果大家不能接受開放品牌選擇,「85度C於此宣示:寧可缺貨也不用味全。」

▼85度C再發聲明:寧可缺貨也不用味全。(圖/翻攝自85度C粉絲專頁)

85度C聲明全文:

堅持拿鐵咖啡風味,所以堅持用鮮奶製作拿鐵咖啡!

市面上鮮奶及咖啡專用奶的差異?
→鮮奶成分只有一個→100%生乳(符合CNS 3055之規定),沒有其他添加物,所以用鮮奶做出的拿鐵風味是最佳組合。

→咖啡專用奶成分除了生乳外,還會添加水、奶油、奶粉等等許多添加物。

85度C堅持用鮮奶給消費者最好的咖啡風味,但其他通路早已退而求其次使用營業用調和乳及咖啡專用乳。

85度C向來是以消費者需求為最高依據,在乳源不足的情況之下,11月01日開放兩種品牌供門市自由選購以來,如果消費者不能接受開放品牌選擇,85度C於此宣示:寧可缺貨也不用味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