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拍到「鬼新娘」 英癌末患者病情好轉出院

▲英國一間醫院意外拍到「鬼新娘」靈異照片。(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西北部切斯特(Chester)的醫院Countess of Chester拍攝出靈異照片,20歲的克里斯(Chris Leadbetter)到醫院探視膀胱癌末期的爺爺鮑伯(Bob Large)時用手機替他拍照。一周後的某個深夜,克里斯在回顧照片時,意外發現畫面左方出現戴著頭紗女子身影,神奇的是拍下這張照片後,爺爺病情好轉出院

發現這張照片後,克里斯嚇壞了,馬上叫醒熟睡中的家人給他們看照片,每個家人都感到相當震驚。克里斯也將這張照片給醫院的工作人員看,但他們絲毫不驚訝表示「許多重症病人都在床上看見她」。

鮑伯在得知這個狀況後,完全沒有害怕,反而將照片中披婚紗的女子當作是「守護天使」,慶幸自己受到眷顧。更讓人感到神奇的是,克里斯拍到這張照片後,原本被告知只剩幾天能活得爺爺病情突然好轉,醫生甚至還告知「可以出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