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厚起司鍋」方法製成 唇膏如奶油般化開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今年派對妝容上,唇膏是絕對不可以缺少的重點彩妝,日系品牌高絲也推出全新丰靡美姬˙幻粧 持色恆漾唇膏,運用「濃厚起司鍋製法」,讓唇膏塗抹於雙唇的瞬間,會有如起司碰到熱鍋般的融化平滑感,修飾唇部肌膚的細紋,打造出保濕、亮澤又不易掉色的唇妝。

在冬天最怕嘴唇出現乾荒感,這次推出的持色恆漾唇膏除了以新製法製作而成,內還添加亮澤晶耀成分可以在唇妝最表層形成滑順油脂薄膜,讓色彩不暈染,水分阻斷成分可以幫助唇部保持水分,高呈色凝膠包覆成分可以將色彩凝膠化,與雙唇密著的緊貼,打造出顯色又不顯唇紋的水潤妝容。


▲持色恆漾唇膏全10色、容量4g、建議售價900元。(圖/業者提供)

另一款丰靡美姬‧幻粧 持色唇膏系列,也即將在12月1日推出海外限定3色,此款同時兼具美容液、唇部遮瑕和口紅的功效,能長效潤澤唇部肌膚、修飾唇紋,並且呈現出亮澤效果的唇妝。

▲持色恆漾唇膏全新3色、容量5g、建議售價9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