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怕變黑 養成好膚質讓美白更有效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氣質女星張鈞甯最近忙著在大陸拍戲,18日她抽空返台,身穿一席典雅的白色禮服出席活動,也襯托出白皙好膚質。對此,她也表示,拍戲時,常需要強烈的燈照射,而這些燈光中的紫外線也會讓肌膚變黑,所以平時最注重美白保養;以前總認為瘋狂塗美白保養品就會變白,後來發現應該要先養成好的膚質,才能讓美白成分吸收。

除了日常的美白保養,經常需要出席重要場合的張鈞甯也有自己的一套「救急美白保養術」,她表示,「我前陣子常需要連拍好幾天的戲,所以我都會在睡前將水凝霜厚厚地敷在臉上,透過裡面大量的保溼成分和美白能量,為肌膚補水、抑制黑色素形成。」

除了邀請到張鈞甯出席代言活動,日系保養品牌潤肌精這次也發表即將在3月推出植淬白的美白系列,來自高絲研究所的星野拓也指出,今年的美白講求要擁有肌膚水潤,讓肌膚喝飽水,促進正常代謝,才能將黑色素排出,加上美白成分來達到肌膚透白。

◄張鈞甯出席保養品活動,分享自己的美白秘技。(圖/記者李薇攝)

這次推出的美白系列包括洗顏霜、化妝水(清爽、滋潤型)、乳液(清爽、滋潤型)和水凝霜,共6支產品,內含路依保斯葉淬取液和問荊淬取液,提升肌膚保水度,傳明酸、虎耳草淬取液達到美白淡斑,抑制黑色素的效果。


▲美白系列保養由左至右分別是洗顏霜(130g/建議售價240元)、乳液滋潤型(150ml/建議售價360元)、乳液清爽型(150ml/建議售價360元)、水凝霜(40g/建議售價450元)、化妝水清爽型(200ml/建議售價360元)、化妝水滋潤型(200ml/建議售價36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