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蜜粉限定上市 還附天然羊毛粉刷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每年11月都會推出限量蜜粉組,今年,日系保養品牌高絲也推出光耀鑽采蜜粉組,以銀色花朵與寶石點綴的外盒打造出華麗的設計感,內含鑽石粉體、彈嫩肌粉體、美肌粉體等細緻粉體組合,可以打造出晶瑩透亮的妝感,修飾肌膚暗沈,帶出明亮感,搭配矢車菊花淬取液、植物性角鯊烷等植物性成分,能為肌膚保濕滋潤,上妝同時修護。

這款蜜粉擁有SPF20、PA++的紫外線防護,防止因日曬引起的黑斑、雀斑,方便的粉盒搭配柔軟滋潤感的粉撲和傾斜設計,可以更加輕易的上妝或是補妝,在全臉或細微部分還能以天然羊毛粉刷沾取蜜粉上妝,打造出更加輕薄的妝感,建議可以在底妝最後一個步驟使用或是當作補妝蜜粉皆可。

▲全新蜜粉售價3,350元,粉蕊7.5g×3包、粉盒、粉撲、粉刷、粉盒專用套各1個。(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