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倫赫本」下衣失蹤 大露美腿超性感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亮麗的外形曾被譽為是「英倫奧黛麗赫本」,擁有一對濃眉與水靈大眼的她喜歡搜集香水,隨著心情變換身上的味道,也喜愛搜集各種味道的護手霜,不過,在保養上,她更注重睫毛的養護,從15歲開始就愛用睫毛膏,打造出濃密的睫毛妝感,一直到現在這個習慣都沒有改變,還會隨身帶睫毛膏在化妝包裡。

對於保持美麗優雅的祕訣,莉莉柯林斯每天起床就是先用冷水輕拍雙臉,然後到晨間健身房運動,維持輕盈的體態,沐浴時,由於肌膚比較乾,洗面乳也相對偏好溫和型,並搭配LANCOME的超水妍舒緩保濕霜,幫助肌膚深層保濕。

▲莉莉柯林斯下衣失蹤穿搭,展現十足性感女人味。(圖/業者提供)

在妝容上,莉莉柯林斯喜歡簡單的妝感,會先用BB霜給肌膚打底、潤色修飾,再輕拍上蜜粉餅即完成底妝,眼妝會用睫毛膏來增加睫毛的濃密度,並輕輕刷上腮紅,最後,再用偏裸色的唇膏來柔和偏紅潤雙唇,打造出自然,不會過於厚重的妝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