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按摩師一起帶回家 蘭蔻推出抗老彈力霜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所有女性都希望自己的臉可以永遠保持青春美麗,保養品牌就將按摩手法與保養相互結合,推出超緊顏5D彈力霜,除了內含成分可以滋潤緊緻肌膚,還附有極效塑顏板,採取醫療矽膠製作而成的按摩板可以模擬按摩師的手勁,針對肌膚容易鬆弛的部位加強雕塑。

LANCOME即將在11月上市的彈力霜擁有5D超緊顏科技,可以深入肌底完整緊緻,並添加最高濃度的Resveroside白藜蘆醇分子與玻尿酸,能給予滋潤保濕,讓肌膚飽滿緊實,其有如冰淇淋慕斯般的質地,使用時以指腹溫熱後輕按壓於臉上,能讓活性緊緻成分更有效的導入肌膚。

▲彈力霜50ml、售價3,800元。(圖/業者提供)

這款彈力霜也附有獨家的極效塑顏板,靈感來自於杜瑞博士在1950年於歐洲推出的法式深層指壓,以醫療矽膠所製成,輕盈、有彈性的特性可以模擬指壓師的手勁,針對肌膚最容易鬆弛的部位:雙頰、下顎、頸部達到雕塑作用,讓臉部更緊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