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New One到One M8 爆料專家:新旗艦不叫M9

▲hTC新旗艦可能不叫M9。(圖/翻攝自@upleaks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宏達電(hTC)明年上市的新旗艦機,命名方式可能有大變革!根據國外3C部落客爆料,hTC將不會使用M9這個名稱,並且捨棄M和數字組合的命名方式。此外,該部落格回應網友提問,提及hTC原有生產大尺寸One Max 2的計畫,不過目前看來已經取消了。

提起三星旗艦手機,消費者自然會想到Galaxy S系列;提起Sony旗艦手機,消費者會想到Xperia Z系列。hTC從2012年開始,選擇One系列作為主打,去年旗艦名為New hTC One,今年則是One M8。部落客@upleaks常在Twitter上洩漏科技產品內幕,這次洩漏的是「小八卦」,下一台hTC旗艦機不會叫M9,也將捨棄M*的命名方式。

台灣網友得知此八卦,不少人開始擔心hTC又回到過去產線混亂的窘境,也有許多人開始出意見,討論hTC下一支旗艦不叫M9,可以叫做:hTC One 9、hTC One 2、hTC Newest One。當然也有許多搞笑意見,如:hTC MG149、HTC One night in beijing、HTC M1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