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寶級美尻」時間報你知! 倉持由香自創尻時計

▲現在時間是早上6點。(圖/翻攝自倉持由香Twitte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女星、「國寶級美尻」倉持由香近日發明獨特報時方式,以美臀為賣點的她自然要展現最自豪的一面,她不定時在推特(Twiiter)上向粉絲報時,再搭配一張性感美臀自拍照,稱之為「尻時計」。

倉持由香最近又有新花招,喜歡自拍臀照的她,最近結合了「報時」功能,成為獨一無二的「尻時計」。她會不定期、不定時在推特上寫下最新時間,再配上一張自拍美尻照,創意吸睛度百分百。

現年22歲的寫真女星倉持由香,出道以來就以美臀為賣點,更因「現役女大生」的身份備受矚目。據說她擁有傲人的100公分臀圍,而被網友封為「國寶級美尻」、「最佳巨尻」。她不僅時常在推特發文與粉絲互動,每天一定會附上幾張全新屁屁自拍,因此得到「尻職人」的稱號。

▲現在時間是下午1點。

▲現在時間是下午3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