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柯首場辯論11月7日登場 交叉詰問僅一次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本次台北市長選舉進入倒數計時,用以向市民說明雙方政策並凸顯歧異性,讓選民期盼多時的電視辯論即將登場,據傳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團隊過去不斷向對手叫陣辯論,但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陣營多次用不同理由延後辯論辦理時間,雙方競選陣營今證實,首場辯論敲定於11月7日周五登場,由三立電視台舉辦。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已暫訂11月7日舉行第一場電視辯論會,限制交叉詰問一次。連勝文競選總部發言人陳曉卿表示,希望第二次電視辯論全程能夠以交叉詰問的方式進行,藉由雙方直接面對面的提問,更能凸顯出雙方政見的不同,讓選民更能了解參選人的政見。

據指出,雙方已經同意在11月7日在三立電視台舉行第一場的電視辯論,初步為雙方候選人先申論,其次後六個公民團體提問,最受選民期待也最能檢視雙方候選人的的交叉詰問則僅有一次,最後則是結辯。主辦單位今(27)日早上將會發同意函給雙方陣營,將待雙方陣營總幹事都同意簽名之後,安排見面討論細節部分。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受訪時指出,連柯陣營透過三立電視居間協調,辯論形式已差不多定案,至於原先雙方陣營未達共識的交叉詰問次數,姚立明說,目前確定雙方各一次提問,一次追問,也將開放六個公民團體對候選人提問,公民團體名單將由雙方陣營提出、協調。

連營競選總部發言人錢震宇表示,原先因為希望辯論至少2至3場以上,讓市民能更清楚比較兩人政策差異與人格特質,傾向於10月底舉辦,但是過去協調時所提出的辯論日期,柯陣營都不同意,因此第一場只能選在11月7日舉行,期盼後續還能更多場辯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