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卓蘭國小附設幼稚園白天遭竊 家長質疑校園安全亮紅燈

▲苗栗卓蘭國小附設幼兒園出現囂張竊賊,大白天直接闖進教職員辦公室行竊。(圖/翻攝自我是卓蘭人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卓蘭國小附設幼兒園20日發現囂張竊賊,在大白天下闖入辦公室行竊,拿走教室內包包後迅速離開現場,惡行全都遭到監視器錄下。學校教職員就將行竊影片貼在「我是卓蘭人」臉書上提醒大家最近出現很多竊盜案,千萬要小心惡賊,警方在接獲報案後也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

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一名紅衣男子就在下午2點下進入校園行竊,只見他一進校園就開始四處張望、查看四周環境後就直接走入教師辦公室,拿走包包後迅速離開現場,整個過程不到一分鐘。學校教職員表示,當天是發現包包不見後才調閱監視器畫面,意外發現這個惡賊的囂張行徑,所幸他只有拿走財物,並沒有傷害還在上課的小孩們。

此外,學校教職員將竊盜影片PO上網提醒家長和學生要提高警覺,但卻有很多家長質疑,除了惡賊囂張行徑外,校園安全是否亮起紅燈。有家長就問,如果今天來的是變態,那小孩該怎麼辦?希望學校可以設置警衛室,保障學生安全,畢竟學校是屬於開放式空間,誰都可以進入。對此,警方接獲報案後已經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並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