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佔中 馬雲:問題非中港關係,是年輕人感到絕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佔中」活動滿一個月之際,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對此發表評論,他說,問題不在於大陸與香港的關係,而是年輕人看不到希望。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當地時間27日,馬雲參加了在加州舉行的WSJD Live全球科技大會,被問到有關「佔中」問題,作出上述表示。他指出,抗議活動折射出香港年輕一代人所面臨的挑戰。

▼根據《富比世》公布的2014年大陸富豪榜,馬雲成為新首富。(圖/路透社)

報導指出,這位在大陸廣受讚譽的草根企業家,以他對香港的瞭解,他認為問題不在於大陸與香港的關係,而在於年輕人看不到希望。他說,大人物們享受著好的生活,而年輕人感到絕望。

馬雲表示,理解這種情緒,但抗議者不應過度,雙方都應當採取傾聽的態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